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9 股票名称:王府井 编号:临2013-015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工作疏忽,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召开第三十届股东大会(2012年年会)的通知》中的《授权委托书》遗漏第十一项议案“续聘2013年度审计机构议案”。更正后的《授权委托书》详见本公告附件。请投资者使用修订后的《授权委托书》办理股东大会登记手续。

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八日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十届股东大会(2012年年会),并于本次股东大会按照所附指示就会议议案投票。如没有做出指示,受托人有权按自己意愿表决。

委托人签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帐户: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序号议案内容同意反对弃权
董事会报告   
监事会报告   
财务决算报告   
利润分配及分红派息预案   
董事会换届选举议案本议案实施累积投票,请在董事候选人后的表格填写票数(各董事候选人票数合计不能超过股东持股数的7倍,各独立董事候选人票数合计不能超过股东持股数的4倍)

 董事候选人刘 冰 
董事候选人东嘉生 
董事候选人杜宝祥 
董事候选人杜建国 
董事候选人于仲福 
董事候选人张学刚 
董事候选人胡腾鹤 
独立董事候选人黄桂田 
独立董事候选人郭国庆 
独立董事候选人董安生 
独立董事候选人龙 涛 
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本议案实施累积投票,请在董事候选人后的表格填写票数(各监事候选人票数合计不能超过股东持股数的2倍)
 监事候选人王 彬 
监事候选人张清云 
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11续聘2013年度审计机构议案   
 以上全部议案   

注:本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剪报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