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利行政审批事项
将缩减一半
郭力方

 近日,水利部部长陈雷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加快水利部门职能转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陈雷指出,水利部近期编制了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将水利行政审批事项由52项减少至26项,减少50%。

 陈雷表示,新一届政府在一个多月内连续两次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取消和下放133项行政审批事项,其中取消水利行政审批3项。

 陈雷强调,未来对拟取消和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要督促地方和行业组织做好承接工作,实现无缝对接,平稳过渡。对确需保留的水行政审批事项,要进一步简化手续、优化程序,积极推行网上审批、在线服务,切实做到标准明确、程序严密、运作透明、规范高效。(郭力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