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广传媒拟10亿元增资云南广电网络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电广传媒公告称,5月17日公司与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云南广电网络引进电广传媒作为战略投资者,电广传媒将对云南广电网络增资不超过10亿元。

 根据公告,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就有线电视业务、内容、技术、增值业务开发、新媒体发展、NGB建设等层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资料显示,云南广电网络是云南全省有线电视网络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统一技术标准、统一规划的唯一主体,拥有有线电视用户480余万户。电广传媒认为,公司与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可以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拓展三网融合背景下的数字电视业务市场,促进公司网络业务的快速发展,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