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点牛

 (300303)聚飞光电

 本周上涨36.19%。得益于LED背光源业务量大增,公司业绩快速增长,是目前LED产业为数不多的业绩优良公司。

 本周上涨34.51%。收购三家广告公司股权,意味着公司奠定外延式增长的路径,说明管理层锐意进取的态度。

 (300071)华谊嘉信

 本周上涨34.12%。公司在巩固LED照明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LED背光源,意图拓展新的业绩增长点。

 (300219)鸿利光电

 (600890)中房股份

 本周上涨33%。控股股东变更引起市场关注,这往往意味着公司主营业务或者业务规模有望获得长足发展。

 本周上涨32.45%。由于LED照明产业化前景渐趋乐观,因此,近期热钱对LED产业股予以围追堵截。

 (600703)三安光电

 本周上涨32.11%。主营电声产品,属消费电子产业链重要环节。由于智能终端设备渗透率提升,公司产品销售趋势乐观。

 (002681)奋达科技

 (002683)宏大爆破

 本周上涨29.76%。近期爆破行业明显有新增资金介入,说明该行业有一定的产业转机,而该股是行业龙头。

 (002305)南国置业

 本周上涨28.41%。该股的亮点有两个,一是商业地产受调控政策影响较低,二是水电集团地产公司的介入拓展了发展空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