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线旅游交易规模达452.7亿元
□本报记者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13日,艾瑞咨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一季度,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保持较快同比增长,市场交易规模达452.7亿元,同比增长28.7%。艾瑞咨询认为,在线旅游的发展正逐步向移动旅游过度。

 分析人士指出,受春节因素影响,一季度商务出行频次下降,但春运及长假期间非商务出行出现高峰,特别是春节期间出境游、海岛游等高客单价度假产品受到热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