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核心近三年获利30%

 根据4月26日海通证券发布的最新基金三年综合系列评级显示,广发核心以近三年30%的净值增长率第七次荣获五星评级,这一增长率名列同类179只基金第一,而获评五星的股票型基金也仅有35只。评价显示,截至2013年4月26日,广发核心近一年、两年、三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0.73%、15.13%、30%,而这三项成绩在同类业绩排名榜中分别位列2/179、1/179、1/179。与之相对应的是,同期上证指数近一年、两年、三年的增长率分别为-9.58%、-26.35%、-27.11%。此外,自2008年7月成立至今年5月8日,该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29.17%,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18.8%,在股票型基金中名列前茅,为持有人带来了丰厚收益。

 由朱纪刚掌舵的第二只股票基金产品——广发轮动配置股票基金目前正在发售中。据介绍,广发轮动配置股票基金将根据经济周期中不同阶段的特征,通过大类资产配置及行业轮动策略,投资相应的受益资产。(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