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驰宏锌锗
5亿元受让呼伦贝尔驰宏42%股权
□本报记者 李阳丹

 □本报记者 李阳丹

 驰宏锌锗公告,为了推进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20万吨铅锌冶炼项目建设,公司拟以现金支付方式以50009.86万元收购苏庭宝、苏剑所持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42.0765%的股权。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呼伦贝尔驰宏成为其全资子公司。

 公司表示,随着此次股权收购的完成以及未来冶炼项目的建成投产,公司的行业地位将有所提高。同时随着公司对上游矿产资源的控制不断扩大,自有矿产资源的保障程度也将进一步提高,这将进一步增强上市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有效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告显示,今年5月公司将完成收购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呼伦贝尔驰宏建设的20万吨/年铅锌冶炼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将在呼伦贝尔市乃至大东北地区形成以呼伦贝尔驰宏铅锌冶炼为主体,新巴尔虎右旗荣达矿业有限公司和其它矿山为资源支撑,集地质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化工、科研、综合回收为一体的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新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