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37 证券简称:久联发展 公告编号:2013— 020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4月28日以通讯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5月10日下午3时在公司十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董事占必文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委托董事罗德丕先生代为表决;独立董事王强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委托独立董事王胜彬先生代为表决)。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周天爵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议案公告如下: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同意9 票、反对 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已于2013年4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周天爵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周天爵先生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现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拟推选占必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拟推选罗德丕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推荐公司董事的议案(同意9 票、反对 0票、弃权0票);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股东单位推荐,董事会提名魏彦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占必文同志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董事简历附后。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9 票、反对 0票、弃权0票);

 经董事长提名,拟聘任魏彦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

 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9 票、反对 0票、弃权0票);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012年度公司聘请的年度审计机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事务所”)信誉良好、证券资格完备,为公司提供了及时、准确的审计报告及其他相关资料,基本满足了公司信息披露的相关要求,客观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同时为公司规范运作提供了积极意见和建议。现双方签订的合同已届满,公司拟继续聘用立信事务所为本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

 五、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同意9 票、反对 0票、弃权0票);

 1、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第二十四条第13款

 (1) 固定资产投资:

 上述子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内的生产经营性固定资产投资,金额在2000万元以上(含2000万元,下同)或金额达到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以上(含10%)的,由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决定;上述子公司非生产经营性固定资产投资或主营业务范围以外的固定资产投资,金额在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下同)的,由公司董事会或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办公会审议并决定。

 修改为:

 上述子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内的生产经营性固定资产投资,金额在3000万元以上的或金额达到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以上的(含10%),由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非生产经营性固定资产投资或主营业务范围以外的固定资产投资,金额在200万元以上的由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

 (2) 长期股权投资

 上述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主要指并购企业、新设子公司、对下设子公司增资扩股等),金额在200万元以上至2000万元以下的,由公司董事长办公会审议并决定;金额在2000万元以上的由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决定;超过董事会决策权限的,由公司董事会报股东大会审议并决定。

 修改为:

 上述子公司长期股权投资(主要指并购企业、新设子公司、对下设子公司增资扩股等),金额在500万元以上至2000万元以下的,由公司董事长办公会审议并决定;金额在2000万元以上的由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决定;超过董事会决策权限的,由公司董事会报股东大会审议并决定。

 (3) BT项目投资:

 上述子公司金额5000万元以上(含5000万元)的BT项目投资,必须事先上报公司董事会,由公司董事会或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办公会审议并决定;当该子公司资产负债率达到或超过80%时,该子公司每项BT项目投资均须报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决定。

 修改为:

 (3) BT项目合同:

 单项合同金额达到8亿元以上(含8亿元)16亿元以下的由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16亿元以上的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决定。

 2、删除第五章董事长办公会议,另行制定专门的《董事长办公会议事规则》,剩余章节的序号顺延。

 具体内容请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董事会议事规则》。

 六、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公司《董事长办公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同意9 票、反对 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5月13日

 魏彦先生简历

 魏 彦,男,1965年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贵州化工厂车间工人、技术员,十一车间副主任,总师办主任,生产副厂长,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9855生产分公司总经理,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久联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副总经理兼贵州联合民爆器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拟任本公司董事。

 魏彦先生与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