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四月私募平均收益4.71%
□本报记者 曹乘瑜

 □本报记者 曹乘瑜

 

 私募前4月业绩出炉。整体来看,今年以来非结构化的股票策略型私募业绩平平,平均收益为4.71%。不过,前十名平均收益率达到34.98%,其中创势翔或以超过60%的业绩,再次夺得冠军。

 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根据截至5月13日公布的数据,1180只非结构化的股票策略型私募1-4月份平均收获4.71%的收益,仅比同期上证指数高0.7%,低于同期深证综指5.3%的涨幅。

 不过,排名前十的私募平均收益达到34.98%。其中广东私募创势翔延续强势,旗下产品粤财信托-创势翔1号以63.89%(截至4月19日)的业绩雄踞1-4月业绩榜单。相比于3月份,私募业绩十雄的变化较大,除了创势翔1号、广东鼎力投资的鼎力价值成长1期和鼎力超级成长、北京国淼投资的国淼一期,余下的联合成长2号、通用汇锦1号、朴石1期、华润信托-尚诚、东方港湾马拉松、明曜1期均是4月份新入围前十的产品,其中东方港湾马拉松4月收益率为20.69%。业内人士透露,创势翔4月份业绩主要贡献来源于军工股,而东方港湾马拉松净值飙升的主要原因是持有的白云山股份转成广州药业股份后获得较大收益。

 Wind数据显示,4月份涨幅较高的行业分别是家用电器和信息服务,在同期上证指数下跌2.6%的情况下,分别上涨4.22%和3.7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