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隆基股份遭立案稽查

 上市第一年就告亏损的隆基股份又添新愁。5月4日,公司收到证监会武汉稽查局下发的《立案稽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及相关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稽查。

 因无锡尚德的破产重整,隆基股份在3月23日修正了2012年全年业绩。从盈利1000-2500万元变为亏损5400万元。对于无锡尚德1.2亿元的应收款追加坏账准备计提9077万元系业绩变脸的主因。

 而隆基股份的业绩变脸让于4月11日上市流通的2.7亿股首发原股东限售股瞬间面临巨大的出货难度。

 然而,小非解禁前,隆基股份二级市场表现诡异,4月10日报收“一”字涨停。其后的4月17日至25日,来自上海证券乐清旭阳路证券营业部通过大宗交易平台陆续减持公司1200.22万股,套现8148.04万元。(李若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