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证券确定首批6家基石投资者
国际投资者认购占比过半
□本报记者 蔡宗琦

 □本报记者 蔡宗琦

 

 消息人士日前透露,将于5月6日开展H股发行全球路演推介的银河证券,上周末确定了首批六家基石投资者名单,分别为AIA、大马国库、中国人寿、通用技术、信达资产及生命人寿。超出市场预期的是,国际投资者认购比重高达53.6%。

 银河证券今年4月通过港交所聆讯,是近期H股市场上最受关注的重量级IPO之一。此前,由于银河证券2012年业绩下滑以及其业务主要集中在内地市场,有观点认为其难以吸引国际投资者关注。从此次基石投资者名单来看,国际投资者对中国证券行业颇有信心,已确定的投资者包括世界级保险公司、主权投资基金及国内知名资产管理公司,国际投资者认购额过半,其中AIA及大马国库认购额高达1.5亿美元。预计在经过约10天的路演后,银河证券将正式定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