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09 证券简称:三友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3-026号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3年5月3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唐山三友碱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碱业集团”)的一致行动人河北长芦大清河盐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增持人清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碱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为碱业集团的一致行动人。2013年4月26日,清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买入本公司股份1,880,000股,约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0.10%。

 本次增持前,公司控股股东碱业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734,064,469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9.67%;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友集团”,持有碱业集团100%股权)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67,257,721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04%;两者合计持有公司48.71%的股权,清盐公司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本次增持后,碱业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734,064,469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9.67%;三友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67,257,721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04%;清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880,00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0.10%。三者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903,202,190股,约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8.81%。

 二、增持目的及后续增持计划

 1、增持主体:河北长芦大清河盐化集团有限公司

 2、增持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

 3、增持计划:基于对本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清盐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日起算)以自身名义将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4、清盐公司承诺:在后续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或转让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 年5 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