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吴斌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各位网友:

 大家好!

 作为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股票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网上路演活动。在此,我谨代表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参加今天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华海药业主要从事特色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抗高血压类药物(主要是普利类和沙坦类)、神经系统类药物和抗艾滋病药物等。特色原料药在国际上享有“普利专家”、“沙坦之王”的美誉,普利类特色原料药在国际市场的份额高达30%以上;在制剂领域,华海药业是中国首家通过美国FDA认证并实现制剂规模化出口的企业,2010年,被授予“十一五中国医药国际化先导企业”;2012年,被评为“中国医药国际化制剂认证企业第一批先导性企业”。

 根据华海药业的战略规划,华海药业将继续坚持华海特色,持续加快产业升级步伐,完善和扩大原料药和制剂两大产业链。本次增发对促进华海药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浙商证券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增发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华海药业本次再融资,是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企业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竞争优势的重要战略步骤。我们相信,华海药业一定会以本次发行上市为契机,不断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保证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使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和盈利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广大股东带来丰厚的回报,在中国证券市场树立良好的形象。

 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浙商证券将切实履行保荐义务,勤勉尽职,做好持续督导工作。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推介,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华海药业,更准确地把握华海药业的投资价值和投资机会!欢迎大家踊跃提问、积极认购。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