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安震区
未现重大传染病疫情
许茹

 新华社记者从雅安市卫生局了解到,雅安地震灾区未发现与地震相关的传染病暴发流行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环境消杀灭工作、饮用水卫生监测监督、安置点卫生防疫工作有效开展。

 据悉,雅安市卫生防疫工作有序开展。目前,已对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累计消杀1931万平方米;对545个50人以上的集中安置点进行了卫生防疫;累计监督检查供水点2731个次,现场快速监测水样2500个,检查医疗救治点1970个次,检查受灾群众安置点3467个次,指导居民饮水消毒81972户次。(许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