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佳矿井
恢复生产及托管矿井恢复生产建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95 证券简称:盘江股份 编号:临2013-019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佳矿井

 恢复生产及托管矿井恢复生产建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所属金佳煤矿一采区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和所属矿井停产(建)整改事宜,以及公司所属土城矿井、火铺矿井、老屋基矿井和月亮田矿井及山脚树矿井经验收合格恢复生产的情况,本公司已分别于2013年1月21日,3月18日、3月27日、3月29日、4月1日和4月16日进行了相应公告。

 2013年4月20日下午16:00时,经上级相关部门组织验收,公司所属金佳矿井达到了复产要求并恢复生产。

 2013年4月19日,受托管理的贵州盘南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响水矿井河西采区已同意恢复生产,受托管理的贵州松河煤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已同意恢复建设。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所属矿井均已恢复生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4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