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8 证券简称:新湖中宝 公告编号:临2013-30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部分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简要内容: 公司于2012年12月31日至2013年4月19日下午收盘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减持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洲管道”)14,751,750股,占金洲管道现有总股本的5.00%。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交易不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一)交易内容概述

 公司于2012年12月31日至2013年4月19日下午收盘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减持金洲管道14,751,750股,占金洲管道现有总股本的5.00%。

 (二)本次交易的审议情况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2年12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应参加签字表决董事七名,实际参加签字表决的董事七名。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通过《关于减持所持有浙江金洲管道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三)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浙江省湖州市东门十五里牌(318国道旁)

 注册资本:295,035,000元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SZ.002443)

 公司股东:大股东为金洲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金洲管道40.84%的股权。本公司目前持有金洲管道股份30,558,531股,占其总股本的10.36%,为金洲管道的第二大股东。

 经营范围:管道制造、销售,管线工程、城市管网建设、安装,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装潢材料的销售,新材料的研究开发。

 三、交易内容

 1、定价依据:由买卖双方在金洲管道交易当日涨跌幅价格限制范围内确定。

 2、交易股份数: 14,751,750股。

 四、本次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于2009年投资入股金洲管道,2010年7月其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此次减持金洲管道股份,能使公司实现投资收益8865万元人民币。

 本次减持后,公司仍持有金洲管道股份15,806,781股,占其总股本的5.36%。

 特此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