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7 股票简称:亨通光电 公告编号:2013-018号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暨关于向四川省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的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第十二次董事会会议经全体董事同意,于 2013 年 4 月 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及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高安敏先生主持,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抗震救灾光缆产品和现金的议案》。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遭受重大损失,通信、电力等公用设施损毁严重。公司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救助精神,情系灾区,积极承担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决定向四川省电信、联通和移动等单位捐赠抗震救灾用室外光缆产品折合人民币不超过600万元,用于抢修和重建地震灾区的通信线路。同时公司还通过苏州市慈善基金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200万元,以实际行动表达亨通人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渡过难关、取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公司位于成都市的全资子公司成都亨通光通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正积极投入生产,保障上述地震灾区通信抢修光缆的供应。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否决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