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58 证券简称:世纪游轮 公告编号:2013-定002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负责人彭建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朱胤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朱胤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财务数据

 本报告期对以前期间财务数据是否进行了追溯调整或重述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货币资金减少35.65%,主要为募集资金投入所致;

 2、预付账款增加78.94%,主要为经营投入增加所致;

 3、固定资产增加67.55%,主要为募集资金项目投入使用在建工程转固所致;

 4、在建工程减少45.66%,主要为募集资金项目投入使用在建工程转固所致;

 5、预收账款增加248.16%,主要为销售预收款增加所致;

 6、销售费用增加34.15%,主要为加大市场营销渠道建设所致;

 7、管理费用增加40.28%,主要为公司规模扩大支出增加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2013年3月19日募集资金项目新船“世纪神话”下水,正式投入营运。预计募集资金项目另一艘新船“世纪传奇”5月下水投入营运。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或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四、对2013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3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彭建虎

 2013年4月19日

 证券代码:002558 证券简称:世纪游轮 公告编号:2013-临008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4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并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披露了《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由于工作人员理解上的问题,“主要财务数据”中“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增减”栏有部分数据未进行填列,现予以补充披露。

 主要财务数据

 本报告期对以前期间财务数据是否进行了追溯调整或重述

 □ 是 √ 否

 ■

 公司对此深表歉意,今后将加强定期报告编制过程中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补充后的《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补充后的《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敬请投资者查询。

 特此公告。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