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86 股票简称:全聚德 公告编号:2013-10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 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 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股东大会”)于2013 年4 月22 日(星期一)上午9:00 在公司517 会议室召开。

 截至股东大会举行之日,公司股份总数为 14156 万股;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10人,代表公司股份76,151,078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3.7942%。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王志强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法律顾问出席了会议。北京嘉源律师事务所李丽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二、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6,151,078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弃权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在本次股东大会上,独立董事荆林波先生、傅穹先生、王秀丽女士向大会作2012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与会股东和股东代表未对报告提出质询。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6,151,078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弃权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3.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财务决算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6,151,078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

 4.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财务预算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6,119,078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58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弃权32,0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420%。

 5.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6,119,078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580%;反对32,0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042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6.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6,151,078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7.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及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的议案》的议案

 公司控股股东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回避表决。

 表决情况:同意 10,315,691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908%;反对32,000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3092%;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非关联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8.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2013年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6,151,078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弃权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9.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6,151,078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弃权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嘉源律师事务所李丽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出席会议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4 月22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