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宝钢股份(600019)公布关于2013年一季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同仁堂(600085)公布关于下属同仁堂国药刊登预览资料集的公告。

 东方金钰(600086)公布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同方股份(600100)公布关于公司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超出预计金额的公告。

 上汽集团(600104)五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四川省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的议案》。

 杭钢股份(600126)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的议案》等事项。

 东湖高新(600133)公布关于拟签订借款合同的公告。

 福建南纸(600163)五届三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林纸一体化项目项下银团贷款抵押物的议案》、《关于调整年产8万吨轻型纸及配套制浆系统技术改造项目抵押物的议案》、《关于以拥有的年产18万吨低定量彩色胶印新闻纸项目建设形成的部分机器设备生产线作为抵押物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流动资金借款的议案》等事项。

 福田汽车(600166)公布关于与斯里兰卡INDRA TRADERS (PVT) LTD签订1000辆福田轻卡销售合同的公告。

 金种子酒(600199)公布关于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公告。

 江苏吴中(600200)公布2013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减公告。

 新湖中宝(600208)公布关于转让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下转B00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