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敏杰:多种形式
为山东拟上市企业提供服务
周松林

 上海证券交易所22日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在济南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山东省委、常务副省长孙伟表示,当前,山东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的重要阶段,经济转型升级处于关键时期,发展有巨大潜力和空间,这为双方的战略合作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多年来,上海证券交易所积极支持山东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不断扩大与山东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山东实体经济参与资本市场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契机,加强合作,推进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积极开展技术、监管、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山东资本市场的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上交所理事长桂敏杰表示,上交所将通过多种形式,为山东拟上市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同时紧紧围绕国家重点区域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要求,加大对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等区域企业上市培育指导力度,支持推动山东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文化传媒等领域的企业上市融资。上交所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上市公司持续规范发展,支持上市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动资本市场创新的合作交流。他坚信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山东将继续发挥在实体经济方面的优势,利用资本市场平台,促进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树清在签约仪式后接见了桂敏杰一行。(周松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