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信用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基发售
曹淑彦

 □本报记者 曹淑彦

 

 工银瑞信信用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已于22日起发行,千元起购,其中C类份额不收取认购费用。

 公告显示,工银信用纯债一年定期债基通过主要投资于债券、银行存款、债券回购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不直接在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也不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和新股增发,可转债仅投资二级市场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

 工银信用纯债定期债基以封闭周期和自由开放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运作,一年运作周期结束后即进入自由开放期,每个自由开放期为5至20个工作日。业内人士指出,定期开放式债券基金具有封闭运作的收益优势和定期开放的流动性,与定存相比收益优势明显。

 工银信用纯债1年定期债基将由何秀红和马文祥两位资深基金经理共同掌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