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1 证券简称:成发科技 编号:临2013-012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四二零雅安地震对公司的影响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成都、重庆、西安、贵阳震感强烈。

 经初步检查:公司在此次地震中没有人员伤亡;办公大楼及厂房主体未见异常,装修部分出现了轻微的掉块、掉灰、裂纹、松动现象;加工设备暂未发现异常;水、电、气系统暂未发现异常;毒品库、化学药品库、变电站等重点部位初步检查无异常;部分精密检测设备精度受到影响,精度损失情况需作进一步排查。

 下一步,公司应急指挥部将对受损情况作深入检查并评估具体损失。

 特此公告。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