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债权方80后担任
ST贤成新董事长
欧阳波

 ST贤成公告,公司董事会推选1982年出生的陶亚东担任公司董事长。陶亚东之前担任深圳市金瑞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意味着债权方的80后开始了对ST贤成的后续掌控。

 简历显示,陶亚东生于1982年5月。此前,公司就推举其担任公司董事。根据公告,鉴于公司董事长臧静涛先生已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并且被中国证监会青海监管局及上交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监高职务人选,以及公司董事黄绍优先生、公司独立董事易永健先生、王汉齐先生、裴永红女士已分别辞去董事、独立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向公司董事会提名增补廖智、陶亚东担任公司董事以及何小锋、钱英、陈安长担任公司独立董事。陶亚东之所以担任董事长,主要是缘于其所代表的债权方深圳市金瑞格公司。贤成集团曾以ST贤成的间接持股作为质押物,通过一个类信托计划的私募股权基金进行融资。该私募股权基金募资1亿元,投向广州裕成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而这一基金的管理人正是金瑞格投资(金瑞格的控股股东),而为贤成集团到期的溢价回购义务提供回购履约保证的则是金瑞格。(欧阳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