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顺德鼓励骨干企业并购重组
龚小磊

 顺德区政府日前举行“顺德区骨干企业并购发展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中国证监会上市并购重组处处长王长河、中信并购基金董事总经理徐菠、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剑作并购重组专题报告。区领导王勇、乔吉飞,区加快金融服务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上市公司及销售收入超10亿元以上骨干企业代表约100人出席了会议。

 据悉,2012年,在经济环境仍未充分改善的情况下,顺德区经济仍取得了可喜的发展,但从发展趋势看,人力成本上升、资源环境约束力上升也将成为一个长期趋势。为促进区内企业做大做强提高抗风险能力,顺德区政府将大力推动一批大型骨干企业做大做强,支持大型骨干企业与扶持中小微企业相结合发展。目前,区政府正抓紧研究相应的扶持政策,支持并购重组,大力推动企业形成产业——资本——产业的良性循环,从而带动经济加快转型升级。(龚小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