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

 赛维LDK破产风险凸显

 去年一整年“话题”不断的江西赛维LDK太阳能,今年以来因另一个光伏行业巨头无锡尚德破产重组事件的曝光而暂失关注。不过,近几天由于一纸糟糕的财报面世而使其重又进入公众视野。业内普遍认为,如果赛维LDK经营持续得不到改观,那么极有可能步尚德后尘进入破产程序。

 A09 公司新闻

 ST天龙澄清公告难以自圆其说

 绵阳耀达不做大股东或为规避监管

 ST天龙20日发布澄清公告,对本报此前报道做出回应。但从内容来看,绵阳耀达投资有限公司及其控制方董平家族并未对本报报道做出令人信服的解释。相反,其对与青岛太和恒顺投资有限公司唱“双簧”规避控股权锁定的做法根本无法回应。对公司不参与增发,且以抵债方式引入中铁华夏担保有限公司成为ST天龙大股东,业内人士认为是在刻意规避监管规定,以及为确保定增方案通过“设局”。

 A10 公司新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