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13-20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四川雅安地震对公司影响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4月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公司子公司四川雅安倍特星月宾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月宾馆公司”)和雅安楠水阁温泉度假会议中心(以下简称“楠水阁公司”)所在地雅安市区的雨城区距震中较近。经核实,星月宾馆公司和楠水阁公司的员工及入住旅客无人员伤亡。除房屋有部分玻璃碎裂、墙漆掉落等轻微损失外,星月宾馆公司和楠水阁公司无其他重大财产损失。公司及其他分子公司没有人员伤亡,也无财产损失,生产经营正常。

 公司预计,上述地震给当地旅游等方面带来的影响会对星月宾馆公司和楠水阁公司的经营带来一定影响。由于星月宾馆公司和楠水阁公司的收入、利润占公司收入、利润的比例较小,因此,上述地震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实质性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