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第四届中国阳光私募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由前保险公司基金经理曾晓洁创立。该公司首只产品“乐晟股票精选”成立于2008年7月,目前已发行阳光私募12只。

 在投资理念上,源乐晟一直努力坚持做绝对回报追求者、价值挖掘者、趋势跟随者和风险控制者。公司认为赚钱才是硬道理,因此自成立以来便将自己定位为绝对收益的追求者。而绝对收益的获得则依靠价值挖掘、趋势跟随和风险控制的融合。所谓价值挖掘者,即无论是宏观策略、行业配置还是个股选择,都坚持从基本面研究出发,寻找行业和个股的拐点,寻找优秀的企业;所谓趋势跟随者,源乐晟反对机械的长期持有,并且不做风险较高的左侧交易,确定趋势形成后再做投资决策;所谓风险控制者,源乐晟认为永远不知道事情会坏到什么地步,所以公司具有完善的风控体系,并严格执行止损机制。

 在投资策略上,源乐晟采取自上而下的行业配置和自下而上的股票精选。源乐晟总经理曾晓洁曾就职于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由于资金量大,更注重宏观策略的研究。

 截至2012年12月31日,源乐晟投资旗下所有产品在2012年、2011年和2010年的平均复权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3.4%、-12.4%和23.6%,在同类产品中分别排名前10%、30%和2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