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和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经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第十次股东会审议通过,本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贰亿元(RMB200,000,000元)增加至人民币叁亿元(RMB300,000,000元)。本次注册资本增加后,本公司股东及股东出资比例均保持不变,具体如下:

 ■

 本公司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上述增资事项修改了公司章程中的有关内容。

 公司本次增资及章程修改事项将按规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备案,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4月19日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4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