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第四届中国阳光私募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展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展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秉承“专注、分享、正直、卓越”的价值观为高端客户提供资产管理以及财富增值服务。迄今为止,展博投资已发售了13只信托产品。

 展博投资拥有“尊重市场,尊重趋势;致力绝对回报,追求超额收益”的投资理念,坚持“宁愿错过也不做错”的风险控制原则。展博投资的投资策略包括前瞻性、试错法交易、行业选择、主题投资等,选择领导股,采取仓位管理与个股止损这两大风险管理措施。自成立以来,展博投资获得诸多殊荣,例如“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中国阳光私募新锐金樽奖”等。展博投资拥有优秀的研究团队,其中核心人物、投资经理陈锋是上一届以及本届“金牛阳光私募投资经理”。

 截至2012年12月31日,展博投资旗下产品在2012年的月均收益率为1.12%,在全部阳光私募公司中排名前11%。其表现最好的产品在2012年的收益率为9.38%,在全部阳光私募基金产品中排名前11%。展博投资旗下产品在2012年的年化下行风险在全部阳光私募公司中排名前10%,在2012年的最大回撤为-4.16%,在全部阳光私募公司中排名前1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