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绩下降逾九成
酒鬼酒遭机构集体逃离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受塑化剂等事件的影响,酒鬼酒一季度业绩出现大幅下滑,前十大股东更是“大换血”。酒鬼酒2013年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8亿元,同比下降62.34%;实现净利润1010.91万元,同比下降91.51%;每股收益0.03元。由于销量下滑,公司一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81亿元,同比下降224.55%。

 受各种负面因素的影响,今年一季度酒鬼酒股价下降了28.96%,机构也在二级市场上悄然撤退。从公司一季报披露的十大股东变化来看,年报期间曾经位列前十大股东的国投瑞银创新动力型基金、泽熙瑞金1号、社保基金一一七组合和一一五组合、兴全有机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龙信基金通1号集合资金信托、广州证券以及中融国际信托和山东省国际信托公司旗下的两款产品等均已撤出前十大股东行列。

 相比之下,截至一季报披露时公司前十大股东中仅有四家机构,包括华泰证券、银河证券、国泰君安三家证券公司的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以及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华明1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