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1 证券简称:宏达股份 编号:临2013-012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4.20雅安地震”对公司的影响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达股份或公司)总部、总部生产基地及各控股子公司所在地成都、什邡、绵竹、安县、攀枝花等地均有不同程度震感。灾情发生后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达股份或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各控股子公司取得联系,听取情况汇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迅速应对。

 截止公告刊登之日,本次地震未对公司人员、厂房设施、机器设备等资产造成损失,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宏达股份在此对关心地震灾区和公司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四川监管局、新闻媒体和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公司将坚持社会责任理念,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参与和支持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

 特此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4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