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38 股票简称:通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3-017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4·20芦山地震对公司的
影响情况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有个别和连带责任。

 四川省芦山县于2013年4月20日上午发生里氏7.0级强烈地震,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总部及在川渝地区的部分分、子公司有明显震感。截止目前,公司未出现因此导致的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等情况,公司的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地震相关影响的后续发展情况,并根据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履行公告义务。

 特此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