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13-006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地震影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4月20日上午8时左右,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遭受了7.0级的地震,据相关媒体报道,震源深度达13公里。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位置均有不同程度震感,位于雅安市的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筑通工”)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后,新筑通工自行有序的展开了救援工作,通过仔细的排查,确认无员工伤亡,财产未遭受损失。与此同时,新筑通工积极配合当地政府,自行配备救援物资装备,成立了一支由50余名员工组成的救援队,并在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以最快速度抵达了指定地点,积极展开救援工作。

 公司立即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总经理为副组长,各分子公司负责人为成员的救援领导小组,要求各组员及时汇报各分子公司状况,充分做好各分子公司的安全防范措施,以应对余震可能带来的危害,并无偿调拨5台挖掘机开赴到灾区参与救援工作。

 经统计,公司及各分子公司员工在本次地震中无伤亡,财产未遭受损失。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四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