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丰东股份 证券代码:002530 公告编号:2013-017

 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4月12日以电子邮件、传真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发出,会议于2013年4月15日上午9:30在公司行政楼会议室(2)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其中6名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董事朱文明、向建华、徐仕俊以现场表决方式出席会议,董事木村良三、郜翀、张广仁、李心合、徐跃明、冯辕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朱文明先生召集和主持,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日本IHI Machinery and Furnace Co.,Ltd.签署<合资意向书>的议案》

 经审议,全体董事认为公司与日本IHI Machinery and Furnace Co.,Ltd.(以下简称“IMS”)签署《合资意向书》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意向书的签署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无实质性影响;公司应进一步完善细化可行性论证,综合考虑国内市场需求及市场增量评估,与日本IMS进行深入的磋商并达成一致结论。同意公司与日本IMS签署《合资意向书》。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签署合资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18)刊载于2013年4月17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4月15日

 丰东股份 证券代码:002530 公告编号:2013-018

 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合资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仅为意向书,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意向书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2、本意向书仅作为双方展开初步合作的依据,具体合作事项尚需协议双方进一步磋商后签署相关正式合同,并需视合同标的的金额情况,履行公司审议、决策等前置程序(董事会、股东大会)。

 3、合作条件以最终签订的合作协议为准。

 二、意向书签署情况

 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2013年4月15日与日本IHI Machinery and Furnace Co.,Ltd.(以下简称“IMS”)签订了《合资意向书》。

 三、意向书当事人介绍

 IHI Machinery and Furnace Co.,Ltd.(株式会社IHI机械系统)

 公司地址:東京都港区港南二丁目12番32号 SOUTH PORT品川6F

 企业类型:株式会社

 法定代表人:村野 幸哉

 注册资本:4亿8千万日元

 设立时间:1937年

 营业范围:工业用热处理炉、真空清洗机、造纸纸浆机械、冲压机以及成型等机械的制造

 股东情况:IHI Corporation(IHI集团) 100%

 实际控制人:IHI Corporation

 本公司与IMS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意向书主要内容

 伴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实施以及节能减排政策、振兴装备制造业政策等的推进,丰东股份与IMS就中国市场未来有望快速增长的真空热处理设备需求,双方有意发挥各自的技术、制造及市场优势,进一步拓宽国际国内市场。为此双方达成如下合作意向:

 1、通过共同出资,在江苏省大丰市设立合资企业。

 合资企业名称:盐城石川岛丰东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合资企业地址:江苏省大丰市

 投资总额:具体金额双方协商确定

 出资比例:双方各占50%

 出资方式:IMS以货币出资;丰东股份以土地、厂房等实物出资

 董事会安排: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IMS委派3名董事,丰东股份委派2名董事

 经营范围:真空热处理设备的销售、设计、制造及售后服务

 经双方决策机构审议同意后签订正式的合资合同,与此同时本意向书自动失效。

 2、设立合资公司以批量生产低成本、高质量、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真空热处理装备为目标。

 3、协议双方对本合资意向书所涉及的内容有保密义务,但因法律法规等规定需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不受保密义务的约束。

 五、意向书对公司的影响

 本意向书签署后,双方进一步就成立合资公司的可行性进行研究论证,并讨论起草合资合作的正式协议。

 本意向书的签署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无实质性影响,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意向书而对意向书当事人形成依赖。

 六、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签订的仅为合资意向书,正式合资协议尚需双方进一步调研协商后签署,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及时披露双方后续的合作进展情况。

 2、本合资意向书并未规定法定的违约责任。

 3、本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合资意向书

 特此公告!

 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