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地集团有效回补缺口

 由于行业供求仍然偏紧,加之业绩预期良好且确定,地产板块在经历了前期的政策调控压力后,正在重新成为资金配置的重点品种。本周二,地产股整体大幅上涨,而其中的龙头股金地集团不仅明显领涨,而且有效回补了前期的向下跳空缺口。

 金地集团昨日以6.95元开盘,此后全天呈现震荡上行格局,盘中最高上探至7.45元,尾市以7.42元报收,上涨6.76%,在两融标的股中涨幅居前。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昨日收盘价成功站在了今年3月4日向下跳空缺口的上方,表明该缺口被有效回补,此前的弱势格局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扭转。

 金地集团昨日大幅上涨的原因有三:其一,周二地产股整体走强,给公司股价上涨提供了较好氛围。其二,公司基本面保持稳定,招商证券分析指出,在政策调控常态化的时点,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受益行业集中度提升,后市发展值得期待。其三,据WIND数据,在分析师预测均值的基础上,公司当前2013年动态市盈率仅有8.7倍,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

 展望后市,分析人士指出,昨日金地集团上涨过程中,成交量温和放大,在有效回补前期缺口后,技术形态已经转危为安,建议融券投资者考虑逢高平仓。(龙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