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两基金今起发行

 嘉实基金公告显示,嘉实丰益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基金4月17日-5月17日全面发售。同时,嘉实旗下首只债券ETF基金——嘉实中证金边中期国债ETF自4月17日至5月3日通过嘉实直销中心和代销机构的网点公开发售。投资者可选择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债券认购三种方式。

 嘉实丰益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基金采用定期开放的运作模式,每一年(除首期为13个月)开放一次申购赎回,业绩比较基准为一年定存税后利率+0.5%,每次开放5-10个工作日后,便继续进行封闭运作。嘉实中证金边中期国债ETF是目前稀有的债券ETF基金,跟踪标的为中证金边中期国债指数。(余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