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证券19日招标30亿元短融券
葛春晖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6日公告,定于4月19日招标发行其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短融券发行金额为30亿元,期限90天,固定利率,票面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确定。时间安排上,本期短融券于4月19日招标,缴款日、起息日、债权债务登记日为4月23日,上市流通日为4月24日,截止过户日为7月17日,付息、兑付日为2013年7月11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本期短融券无担保。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评定,发行人的主体评级均为AAA,短融券的评级为A-1,评级展望为稳定。

 据WIND统计,包括本期产品在内,今年以来已有15家证券公司累计发行30期证券公司短融券,发行规模累计815亿元,各个方面都远超去年全年的4家公司累计发行15期、531亿元。(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