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PO在审企业首批抽查选定30家
第二批抽查工作或6月进行
□本报记者 毛建宇

 □本报记者 毛建宇

 

 4月3日,证监会进行了IPO在审企业财务自查报告抽查企业的选取工作,共计抽取30家企业进行复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证监会已经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第一批选定企业的抽查工作将于清明节后进行。通过抽查,证监会将进一步督促中介机构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证监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处理。

 某券商保代徐经理表示,从财务核查前后情况来看,IPO排队企业减少较多,再加上后续可能还会出现撤材料的情况,财务专项检查工作的总结果基本符合之前预期。此外,107家中止审查企业将在5月31日提交自查报告后,再进行第二批抽查,因此可以预计第二批抽查工作将在6月进行。

 有“前科”中介被“特别关注”

 证监会自去年末对在审IPO企业发出《关于做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至3月31日自查阶段基本结束。4月3日,证监会进行了抽查企业的选取工作,本次选取工作采用抽签的方式随机抽取,(下转A0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