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3-028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4月2日,本公司与西藏世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西藏山南地区雅砻文化大观源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编号:藏世投【2013】1号。

 (一)合同签署概况

 1、交易对方:西藏世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签署地点:广州市。

 3、合同类型:单价承包、工程量按实结算。

 4、合同标的:西藏山南地区雅砻文化大观源项目。

 5、合同期限:至2016年2月28日。

 6、合同金额: 112,615万元。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该工程业主:西藏世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奇杰。

 注册资本:1亿元。

 主营业务:投资文化、旅游、园区开发、酒店、房地产、建材销售。

 注册地址:西藏山南地区行署三楼308室。

 该业主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2012年度本公司未承接该业主工程。

 3、该业主实力较强,信用状况良好,履约能力有保证。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交易价格:合同价款112,615万元。

 2、结算方式:工程量按实结算。

 3、合同生效条件:发包人和承包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在合同协议书上签字并盖单位章后,合同生效。

 4、履行期限:至2016年2月28日。

 5、违约责任:发包方、承包方违反该工程合同相关规定,将承担违约责任及因违约增加的费用。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本公司施工能力强,技术先进、工程技术人员充足,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

 2、该合同金额占本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4.96%,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三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将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1、该项目存在因未能通过政府批准或业主主动终止投资及业主将该项目整体转让给新的投资方或引进新的合作股东,新投资方或引进的新股东提出要求修改合同条款或终止合同协议等业主原因或不可抗力原因造成合同未能实际履行的风险。

 若出现上述情况,合同约定双方自动终止合同协议,互不追究经济和法律责任。

 2、该项目包括文化旅游项目开发、旅游地产、酒店及综合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及生态保育,将采取分期、分阶段的方式实施,按分项实际工程量结算。

 3、原材料价格、人工成本的上涨对本公司履行合同产生一定的影响。

 (六)其他相关说明

 本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该合同的履行情况。

 备查文件:《西藏山南地区雅砻文化大观源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