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28 股票简称:中国石化 编号:临2013-19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中国石化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绪言

 本公司已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发布《关联交易公告》,内容关于SHI与Tiptop HK签署之《框架协议》及合资公司拟与相关卖方就收购标的资产签署收购协议。

 除非本公告另有说明,本公告所用词语的涵义与《关联交易公告》中该等词语的涵义相同。

 设立合资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欣然宣布,合资公司,即Sinopec International Petroleum E&P Hongkong Overseas Limited(中石化国勘(香港)海外有限公司),已于香港完成注册,并根据《框架协议》的约定,由SHI及Tiptop HK分别持有50%股份。SHI与Tiptop HK已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签署《股东协议》。根据《股东协议》的约定,SHI实际控制合资公司的财务和经营政策。即,合资公司成为中国石化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

 收购协议

 本公司董事会欣然宣布,根据《框架协议》,合资公司已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签署如下收购协议:

 (1)与Tiptop HK签署《CIR收购协议》;

 (2)与SOOGL签署《Mansarovar收购协议》及其附件《Mansarovar股东贷款转让承接协议》;及

 (3)与SOOGL签署《Taihu收购协议》。

 有关《CIR收购协议》、《Mansarovar收购协议》及其附件《Mansarovar股东贷款转让承接协议》和《Taihu收购协议》的主要条款内容,请参阅《关联交易公告》。

 CIR交易、Mansarovar交易及Taihu交易的完成分别尚待《CIR收购协议》、《Mansarovar收购协议》及《Taihu收购协议》项下的先决条件的满足或放弃,同时尚需获得所需政府审批及第三方的同意(具体请参阅《关联交易公告》)。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黄文生

 董事会秘书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