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倚靠两道防线 择机择优布局

 经过昨日的大跌,上证综指已经兵临年线上方。目前年线在2218.68点附近,有望为大盘构筑第一道防线。而在年线下方的2195.42点位置,则是半年线构筑的第二道防线。作为牛熊分界线,半年线有望具备足够的支撑力,而2200整数关口也是一个关键的支撑。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昨日大跌引发的低迷态势短期可能还将持续,不排除跌破2232点前低,但年线和半年线构筑的两道防线令市场下跌空间较为有限。经济弱复苏和房地产调控并不妨碍结构性投资机会的绽放,投资者可密切关注量能变化,适时进行新一轮布局。

 品种选择上,鉴于周期类品种暂不具备大涨潜质,因此择机布局业绩好、题材优、跟随大盘出现调整的成长股,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有部分险资认为,今年的投资环境较去年有所好转,权益类资产能够获得盈利机会,建议持续关注大市值、低估值的股票,特别是下半年企业自身盈利的改善或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