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A股简称:中国中冶A 股代码:601618 公告编号:临2013-013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或“中国中冶”)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3月27日至3月28日在北京中冶大厦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九名,实际出席董事九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并形成决议如下:

 一、通过《关于中国中冶2012年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1、同意中国中冶2012年财务决算报告。

 2、同意将本议案提请公司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

 本公司于2013年1月31日披露的《关于西澳大利亚SINO铁矿项目情况的公告》对中信泰富西澳SINO铁矿工程项目计提合同预计损失事宜进行了说明。根据经审计的2012年度财务报告,实际对中信泰富西澳SINO铁矿工程项目计提当期损失的金额为人民币30.35亿元。

 表决结果:八票赞成、零票反对、一票弃权。

 张钰明董事对该议案投弃权票,弃权理由为:“由于没有收到公司管理层关于西澳SINO项目相关和充分的询问回复,我未能足够知悉公司重大事项情况,因此放弃对《关于中国中冶201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的表决权利”。

 本公司董事会对所涉情况的说明详见本公告附件。

 二、通过《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

 1、鉴于2012年中国中冶母公司报表净利润为人民币-125.66亿元,母公司2012年末未分配利润为人民币-134.74亿元,没有足够的留存收益用于利润分配,同意中国中冶2012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

 2、同意将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提请公司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三、通过《关于中国中冶2012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四、通过《关于中国中冶2012年年度报告的议案》

 批准《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并在境内外公布上述定期报告。

 表决结果:八票赞成、零票反对、一票弃权。

 张钰明董事对该议案投弃权票,弃权理由为:“由于没有收到公司管理层关于西澳SINO项目相关和充分的询问回复,我未能足够知悉公司重大事项情况,因此放弃对《关于中国中冶2012年年度报告的议案》的表决权利”。

 本公司董事会对所涉情况的说明详见本公告附件。

 五、通过《关于中国中冶2013年担保计划的议案》

 1、同意2013年度股份公司及子公司预计提供不超过人民币55.58亿元(或等值外币,下同)担保。其中:(1)股份公司预计为子公司提供担保不超过人民币4.61亿元;(2)子公司预计为股份公司本部及其他子公司提供担保不超过人民币42.87亿元(包括为公司本部提供担保人民币8.42亿元);(3)本公司下属中冶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预计为本公司下属其他子公司开具保函共计人民币8.1亿元。

 2、同意本次担保计划有效期至2013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召开之日止。

 3、同意将本议案提请公司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同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总裁办公会对公司本部及子公司在本次担保计划额度内发生的具体担保业务进行审批,不需逐项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或董事会审批。

 有关该报告的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另行发布的《中国中冶关于2013年度担保计划的公告》。

 表决结果: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六、通过《关于<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1、同意《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

 2、同意将该议案提请公司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七、通过《关于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的议案》

 批准《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社会责任报告》。有关该报告的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另行发布的有关公告。

 表决结果: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八、通过《关于修订<A股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修订后的《中国中冶A股募集资金管理制度》详见与本公告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制度全文。

 表决结果: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九、通过《关于A股募集资金专项报告的议案》

 批准《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A股募集资金2012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十、通过《关于A股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以不超过人民币32.4亿元A股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不超过12个月。

 有关上述事项的具体内容参见本公司另行发布的《关于A 股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表决结果: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十一、通过《关于中国中冶2013年债券发行计划的议案》

 1、同意以中国中冶为主体在2013年及2014年上半年择机分次注册、分次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76亿元短期融资券。

 2、同意以中国中冶为主体新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并择机安排已注册超短期融资券的到期续发。

 3、同意将本议案提请本公司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十二、通过《关于中国中冶2012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

 批准《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有关该报告的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另行发布的有关公告。

 表决结果: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十三、通过《关于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2012年度薪酬的议案》

 同意将本议案提请公司2012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本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监事2012年度薪酬方案如下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