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配股网上路演公告

 证券代码:600497 证券简称:驰宏锌锗 公告编号:临2013-015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配股网上路演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207号文批准,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驰宏锌锗”)将以本次发行股权登记日(2013年4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总股本1,310,095,749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可配售股份总数为393,028,724股。本次发行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采取网上定价发行。配股说明书摘要和配股发行公告请见2013年3月29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本次发行的配股说明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询。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有关安排,发行人将在中国证券网举行网上路演。届时,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财富里昂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人员将就有关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

 一、网上路演时间:2013年4月1日(星期一)14:30-16:30

 二、网上路演网址:中国证券网(http://www.cnstock.com)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财富里昂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人员。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发行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财富里昂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3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