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
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99 证券简称:海普瑞 公告编号:2013-009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

 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12月27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受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分别以超额募集资金人民币2,567.70万元和人民币718.956万元受让自然人周蓉、卢文兴持有的成都深瑞畜产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深瑞”)18.75%和5.25%的股权,同时,公司使用超额募集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向成都深瑞增资,将其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20,000万元。该事项的详细情况见2012年12月2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和《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受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的公告》。

 近日,成都深瑞已经办理完成股权变更、增加注册资本有关事宜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成都市彭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成都深瑞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由人民币12,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0,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19,280万元,占成都深瑞96.40%的股权比例,卢文兴出资人民币720万元,占成都深瑞3.60%的股权比例,成都深瑞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399 证券简称:海普瑞 公告编号:2013-010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复审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9年6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主管部门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

 2013年3月28日,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F201244200378,发证时间:2012年9月12日,有效期:三年,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期限为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后,将在有效期内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执行15%所得税税率,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所获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已公布的2012年度业绩快报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