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齿前进今年力争实现营收23亿元
□本报记者 赵浩

 □本报记者 赵浩

 

 杭齿前进发布年报称,受宏观调控和行业形势的影响,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8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0.69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下降29.13%、54.08%。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同时,公司2013年力争实现营业收入23亿元。

 年报称,2012年受国际经济形势和国家宏观调控双重影响,房地产和基本建设的增速下降较快,消费和需求市场的持续疲软,使产能相对过剩的矛盾有所增加,导致区域市场竞争激烈程度加剧。由于受宏观调控和行业形势的影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下游行业需求不足,尤其受工程机械行业下滑和风电行业市场低迷的影响较大。

 公司将2013年确定为“品质提升年”,公司将力争实现营业收入23亿元,期间费用控制在3.3亿元以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