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基金:一季报将成近期关注重点

 大成基金认为,预计短期大盘以震荡为主。进入季报披露期,季报将成为近期关注的重点。

 大成基金认为,3月中旬发电量环比较上旬有所改善,但从3月前20天发电情况看,经济仍显疲软。随着开工旺季的到来,经济复苏力度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复苏预期是否被证伪还需要进一步的数据验证,后续须密切关注财政政策的力度及两会后改革政策的推进。未来一个季度经济增速可能有所下滑,而通胀处于温和上升的状态。

 大成基金认为,鉴于宏观经济改善幅度减弱,同时宏观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复苏低于预期的风险在加大,投资者宜降低周期性行业的投资比重,增加消费和成长股的配置。由于公司的竞争力产生较大的分化,投资者可考虑精选形成竞争力壁垒的龙头公司,作为长期的投资标的。随着一季报行情的到来,业绩确定性强的个股及个券值得看高一线,市场可能出现比较明显的结构性机会。(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