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并鼓励投资者树立长期价值投资理念,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买基金”)协商一致后决定,自2013年4月1日起,本公司旗下基金在好买基金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基金代码基金名称基金简称
690001民生加银品牌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蓝筹
690002 A类

690202 C类

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强债
690003民生加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精选
690004民生加银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稳健
690005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内需
690006 A类

690206 C类

民生加银信用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信用债
690007民生加银景气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景气
690008民生加银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中证指数
690009民生加银红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民生红利
690010 A类690210 B类民生加银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民生现金增利货币
690011民生加银积极成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民生成长发起式

二、关于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或简称基金定投)是指投资者通过向有关销售机构提出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日、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投资方式。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不构成对基金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的影响,投资者在办理相关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投资者通过好买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的单次申购金额最低限额为人民币200元(含申购手续费),如有变动,以好买基金的业务规则为准。

三、有关参与好买基金定期定额申购的费率优惠活动

投资者通过好买基金非现场方式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最低4折优惠。若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折扣前的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者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以上优惠活动暂不设截止日期。如有变动,以好买基金的业务规则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营业网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1118号鄂尔多斯国际大厦903-906室

公司网站:www.ehowbuy.com

客服热线:400-700-9665

2、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888-388(免长话费)

公司网址:www.msjyfund.com.cn

公司地址:深圳市益田路6009号新世界商务中心42楼

邮编:518026

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旗下基金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也可以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sjyfund.com.cn查询。

本公司保留对本公告的解释权和修改权。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