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济药业 “涨价”概念吸引资金眼球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沪深股市本周四出现深幅调整,多数个股出现下跌。但在整体市场下跌的时候,部分个股却逆市走强,其中的代表为维生素生产企业,比如广济药业昨日就以涨停价报收。

 广济药业昨日以6.24元小幅低开,但开盘后并未受到大盘下跌的影响,持续呈现震荡向上的运行格局,并于下午两点附近封死涨停板。从公开交易信息看,有一家机构专用席位买入该股833.44万元,同时国泰君安交易单元(227002)也于当日买入该股570.21万元。

 股价逆市涨停、机构大举买入,显示广济药业具备较大的吸引力。分析人士指出,该股的吸引力主要在于维生素涨价题材。近期不少国内外大型维生素生产厂商对旗下相关产品进行提价。考虑到产品价格处于历史低位,以及企业生产成本上升等因素,分析人士预计部分维生素产品价格仍有继续上涨空间,这显然有利于致力于维生素生产的广济药业。

 展望后市,分析人士指出,在维生素涨价预期提振下,广济药业基本面向好态势短期仍然比较明朗,公司股价经昨日上涨后一举突破前期平台压力,技术面积极看涨信号明显,虽然静态业绩并无多少亮点,但广济药业后市继续保持强势的概率较大,有望成为大盘阶段调整时期较好的抗风险品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