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77 证券简称:杭齿前进 公告编号:临2013-003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杭州市萧山区国有资产经营总公司(以下简称“萧山国资”)的通知,萧山国资根据中共萧山区委 萧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萧委2012】14号文件精神,“不再保留萧山区财政局增挂的萧山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牌子,相关职责继续由萧山区财政局承担”,由此,萧山国资的出资人由“杭州市萧山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变为“杭州市萧山区财政局”,并已完成章程的修订及工商备案。因此公司实际控制人也由“杭州市萧山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变为“杭州市萧山区财政局”。

 控股股东持有本公司的股权比例未发生变化,变更前产权控制关系图为:

 ■

 变更后产权控制关系图为:

 ■

 特此公告。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